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周评:欧洲数据一路飘红 传声筒回马一枪(5)

周评:欧洲数据一路飘红 传声筒回马一枪(5)

FX1682013年07月27日10:5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市场具有指引性意义的事件非常少,主要政府,央行官员鲜有重要言论发表。汇市行情主要由一些常规的月末信心指标和季初统计数据支配。不过欧元区的数据一路向好,各类信心指标均有斩获,并为欧元延续了近几周的强势表现。同时,由于下周风险事件齐聚,本周汇市行情多以调整为主。

下周市场展望

下周有各种你能够想到的重要事件出炉。Jon Hilsenrath的社评为市场提了个醒,那就是别忘了下周的利率决定是距离备受期待的美联储9月会议的最后一次利率决定。

而后,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分别公布7月利率决定。

最后,美国将分别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以及最为重要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

事实上,美联储议息会议与非农处在同一周的情况非常之少。但是——非常非常不巧,事关美联储利率决定三个重要经济指标——周度初请失业金、非农、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全部都在美联储政策决定之后才会公布。所以,如果经济数据表现与美联储措辞口吻差距过大,那么美元在周中和周末的走势可能完全迥异。

当然,我们也可以做另一种猜想,那就是美联储已经在此之前获悉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如果美联储措辞真如Jon Hilsenrath一般偏于宽松,那么你将有理由期望非农数据会让人大吃一惊。

市场目前对各主要经济数据的预期为: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增长1.4%

美国7月失业率预期7.5%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8.4万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