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欧银宽松承诺重压欧元 非农不改美联储升息预期(4)

欧银宽松承诺重压欧元 非农不改美联储升息预期(4)

汇通网2014年11月09日11:50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尽管不及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并没有改变。欧洲央行宽松承诺重压欧元,这令市场受挫,不过机构预测欧洲央行不会在年内推出QE,尽管欧元区经济正面临通缩和衰退的威胁。

下周数据展望:欧元区GDP和通胀数据下周来袭,将为欧银货币政策提供指引

下周晚些时候将公布欧元区主要成员国第三季度GDP初值数据,同时德国和欧元区通胀数据也将陆续公布,这将为欧洲央行货币政策提供进一步的指引。

市场预期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将增长0.1%,前值为持平,年率将从0.7%降至0.6%;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为持平,前值为下降0.2%;同时意大利和法国也将公布GDP数据。欧元区10月CPI终值年率预计将上升0.4%,前值上升0.3%;德国10月CPI终值年率将维持不变,为0.8%的升幅。

此外,欧元区工业产出数据、美国10月零售数据、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将于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