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贸易账赤字扩大 镑/美触及13个月低点

英国贸易账赤字扩大 镑/美触及13个月低点

FX1682014年11月07日20:3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帐赤字有所扩大,英镑/美元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5801,刷新近近13个月新低。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五(11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帐赤字有所扩大,英镑/美元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5801,刷新近近13个月新低。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商品贸易帐赤字98.21亿英镑,高于预期的赤字95亿英镑,前值赤字89.50亿英镑。

数据公布之后,英镑/美元应声走低,一度跌至1.5801,刷新近近13个月新低。同时,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至2.26%;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0.68%。

不过,英镑/美元随后逐步回升,汇价又回到1.5833水平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英镑/美元仍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汇价仍在近期低点附近徘徊,MACD指标绿色柱状再度扩大,双向向下,空方动能有所增强。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近期发布研报称,因欧洲央行(ECB)和英国央行(BOE)的货币政策存在差异,建议投资者做空欧元/英镑,目标位0.7400水平。

英国当地中午11:15,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在法国巴黎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