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数据正面 支撑美元从低位反弹

美国数据正面 支撑美元从低位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0日15:2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对于本周而言,多国公布重磅数据,中国第三季度GDP等数据将会直接影响商品货币的表现。此外,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美国9月新房销售总数、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等数据会帮助投资者了解欧美经济差异,并引导汇市走势。

上周五美元指数继续反弹,数据显示,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上升至2007年7月份以来新高水平,且创下2013年4月份以来较预期水平升幅最高的一次。表明美国民众对于经济前景的看法持续乐观。而更加乐观的是在上周四时候,备受关注的就业市场再传喜讯,美国10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地下降至26.4万,创2000年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四周均值也降至2000年6月份以来新低位置。暗示美国就业市场仍在复苏的轨道之中。这整体对美元指数的走势有非常大的帮助,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

对于本周而言,多国公布重磅数据,中国第三季度GDP等数据将会直接影响商品货币的表现。此外,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美国9月新房销售总数、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等数据会帮助投资者了解欧美经济差异,并引导汇市走势。另外在此之前,上周美联储多位官员释放鸽派言论,其中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甚至表示,QE4是有可能的。另一位联储高层布拉德也称,应该推迟QE的结束时间。这可能会在本周继续影响汇市的走势,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数据的公布情况,特别是美国方面的数据情况。

日内基本面建议投资者关注午间时段德国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另外欧元区的贸易帐也值得关注,就现在的市场状态而已,交投并不是非常活跃,谨慎为先。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走势还是需要谨慎,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85.00附近的支撑情况,之前美元指数在美国的数据作用之下重夺85.00的关口,这并不支持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欧元/美元:

欧元在整体的汇市表现之中,上周都是表现的比较的弱势,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700附近的支撑情况,若欧洲的数据表现不佳,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反之可以尝试性的逢低做多。

英镑/美元:

英镑表现的依旧是中规中矩,短线行情上看上周五十字线收成,加上本周高开但是马上有进行了回补的情况,建议投资者谨慎,不排除英镑会在日内遭遇大压力的可能,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