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投资人重新拥抱美元 涨势恐才刚起步?

美国投资人重新拥抱美元 涨势恐才刚起步?

FX1682014年10月20日10:5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国基金经理人10年来分散美元投资风险的趋势渐渐出现扭转,因此有更多策略师预言美元升至4年高点的涨势才刚刚起步。

美国基金经理人10年来分散美元投资风险的趋势渐渐出现扭转,因此有更多策略师预言美元升至4年高点的涨势才刚刚起步。

据瑞银(UBS)追踪美联储(FED)截至6月份的新数据,美国投资人持有的35.8万亿美元股票中,外国股票占19.3%,低于2009年峰值的21.1%。

瑞银驻伦敦的资深外汇策略师Geoffrey Yu10月16日接受访问时说道:“上述因素,加之美国经济增长相对较好,美元还算便宜,这表明美元还会进一步升值。”

由于美联储可能率先加息,且美国的货币政策与欧洲、日本渐行渐远,因此美元今年迄今一直受到支撑。

因为全球经济趋缓、埃博拉病毒扩散且乌克兰冲突不断,最近美元作为避险天堂需求不坠。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