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央行政策不变 下周通胀报告值得关注

英国央行政策不变 下周通胀报告值得关注

汇通网2013年08月01日21:42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目前,英国央行正考虑效仿美联储,围绕何时和何种环境下开始收紧其货币政策向外界提供前瞻性指引。分析师们将着重关注英国央行于下周三(8月7日)公布的通胀报告。

英国央行(BOE)周四(8月1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表示,维持3750亿英镑量化宽松(QE)规模和0.5%的超低利率水平不变,一如市场预期,但没有发布声明。

目前,英国央行正考虑效仿美联储,围绕何时和何种环境下开始收紧其货币政策向外界提供前瞻性指引。

应当说,英国央行最新的利率决议结果与7月份相吻合。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7月份议息会议上意外地发布了关于未来政策的声明,而之后的会议纪要表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们一致投票反对进一步扩大QE政策,从而结束了英国央行在这一问题上的长期性分歧。

就目前而言,分析师们将着重关注英国央行于下周三(8月7日)公布的通胀报告。届时,卡尼很可能会披露英国央行未来政策和如何将其与经济增长或就业数据相挂钩的所有细节。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