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欧元汇率9日走强

美元对欧元汇率9日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07:3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仍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宽松货币的刺激政策,欧元对美元汇率9日跌至三个月低点。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仍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宽松货币的刺激政策,欧元美元汇率9日跌至三个月低点。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10日公布6月18日至19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对美联储收紧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另一方面,欧洲央行4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欧元区主导利率于0.5%的历史低位不变,并预计在今后较长时间内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发布报告,小幅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明两年全球经济的增速分别为3.1%和3.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78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875美元;1英镑兑换1.48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949美元;1澳元兑换0.919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42美元。

1美元兑换100.9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98日元;1美元兑换0.972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3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2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7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