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巴克莱:美元将在2013年下半年进一步走强

巴克莱:美元将在2013年下半年进一步走强

汇通网2013年07月08日13:22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走高格局,盘初一度触及84.60的三年新高,为2010年7月以来最高位。巴克莱资本预计,随着美联储开始将货币政策恢复正常化,美元将在2013年下半年进一步走强。

周一(7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走高格局,目前交投于84.56一线,盘初一度触及84.60的三年新高,为2010年7月以来最高位。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近日表示,最新出炉的非农数据强化了他们的看法,即随着美联储开始将货币政策恢复正常化,美元将在2013年下半年进一步走强。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就业市场状况的稳步改善将足以促使美联储开始在9月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相比美联储可能逐步退出宽松措施的立场,巴克莱资本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温和立场,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经济目前均面临挑战。

巴克莱说道:“这些央行货币政策前景的对比表明,美元兑欧元英镑日元将进一步上扬。”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