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美联储前景提振美元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美联储前景提振美元

汇通网2013年07月09日16:09分类:瑞郎

周二(7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上涨至0.9650附近,跟随欧元走势,且瑞士零售数据亦不佳,交易员正在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获取有关刺激措施退场时机的更多线索。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1.8%,小幅不及预期上升1.9%,前值修正为上升3.1%,初值上升3.3%。

瑞士零售数据不及预期令瑞郎上行受阻,且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前亦保持相对谨慎。

周四(7月11日)凌晨将公布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记录,当天稍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还将发表一项演说。

美联储日前提出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表后,投资人益发看多美元。

而欧洲央行上周打破惯例,宣称其将长时间维持利率于纪录低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一(7月8日)重申了这一承诺。

瑞银的Reto Huenerwadel表示:“本周初,欧元兑瑞郎和美元兑瑞郎都没有较大的方向性走势,在仍然看似追逐风险的金融市场环境下,欧元兑瑞郎似乎有些‘看涨’基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