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PMI改善难敌强势美元 欧元难言反弹

欧元区PMI改善难敌强势美元 欧元难言反弹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6:5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经济数据虽然向好,但在强势美元的大环境下,欧元走势并未转而走强。周四欧元累计下跌0.64%,最低至1.3205。

新华08网6月20日讯(鹿原)北京时间周四15:58公布的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48.7,创2012年2月份以来新高。而在此之前一小时内公布的法国、德国PMI则有喜有忧。 

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48.7,预期49.8,服务业PMI升至51.3,创2月份以来新高。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48.3,为16个月高位,预期47.0,;服务业PMI初值46.5,升至10个月高点;综合PMI初值46.8,为10个月高点

经济数据虽然向好,但在强势美元的大环境下,欧元走势并未转而走强。周四欧元累计下跌0.64%,最低至1.3205。

技术指标显示,欧元上涨动能已经趋弱。在美国将逐渐收紧QE的市场一致预期下,欧元后市难言反弹,并有进一步走弱的可能。

北京时间16:41,欧元兑美元报1.3200/02。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