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年内或缩减QE 欧元兑美元波动区间料下移

年内或缩减QE 欧元兑美元波动区间料下移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0日11:2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初,欧元开盘报于1.3292,随后受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震荡下挫至1.3270附近,逼近隔夜低点1.3261。欧元兑美元周四波动区间将下移,中长期看,欧元对其他货币交叉盘料将继续升值。

新华08网6月20日讯(桑溪月)周三纽约时段尾盘,欧元兑美元大幅下跌121基点,收跌于1.3293。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决议显示,美国经济及就业市场持续回暖,同时伯南克称可能将缩减购债规模。交易员认为,周四欧元兑美元的波动区间料将震荡下移。

周三纽约时段,受美联储决议影响,市场各参与方大多买入美元,导致欧元走势疲软。汇价先触及四个月高位1.3415,然后急泻121基点,刷新一周以来低位至1.3261,尾盘跌幅有所缩减。

盘中,伯南克在讲话中指出,美联储在近几次会议上都在讨论当前宽松措施在日后该如何退出这一问题。他指出,美联储多数成员大多支持不出售已收购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做法。同时强调,即使美国失业率在日后果真降到6.5%以下,也并不意味着美联储会在此后将立即采取加息措施。即便加息周期开始,其过程也将是稳步的、循序渐进的。

周四亚市盘初,欧元开盘报于1.3292,随后受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震荡下挫至1.3270附近,逼近隔夜低点1.3261。

某国有银行资深交易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元兑美元周四波动区间将下移,中长期看,欧元对其他货币交叉盘料将继续升值。

技术面上依然看跌,5日及10均线均掉头向下,随机指标KDJ向下形成死叉,若后市跌破1.3261,则汇价将会有持续回落的风险。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14:00即将公布的德国5月PPI月率;15:28公布的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15:58公布的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16:30公布的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8:00公布的英国CBI工业订单差值以及20:30公布的美国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58公布的6月Markit制造业PMI;22:00公布的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和5月成屋销售总数、5月领先指标月率。

北京时间11:00欧元兑美元报1.3269/7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