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联储料将缩减购债 美元强势上冲

联储料将缩减购债 美元强势上冲

ECN Trade2013年06月20日15:18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了近一周低位横盘窄幅波动的走势,终于在联储利率决议的刺激之下强力走高。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和均线系统都已被升破,短线的主上涨趋势明显。小时图MACD多头动能充盈,此前持续的底背离信号发挥了一定的效果。上方的下一道强阻力在82.05,预计美指小幅修正之后将保持上冲的态势。

欧元:

欧元兑美元在连续发生MACD的顶背离信号之后,汇价终于大幅回落。4小时图均线系统和1.3275的道氏低点双双被跌破,欧元的涨势告一段落。短线汇价面临一定的上调风险,但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预计欧元将继续下攻1.3175的支撑,若跌破将会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英镑:

英镑兑美元最近在欧系货币中表现偏弱,在欧元下跌之前,英镑已率先展开下调。在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被跌破之后,汇价构筑次要节奏调整,随即展开更为猛烈的下行。目前英镑已经跌破了1.5485的道氏低点支撑,空头力度强劲。下方近期已无明显可以阻碍汇价走弱的点位,需继续对英镑抱以看空思路。

瑞郎:

美元兑瑞郎自低位小幅反弹之后,持续在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之下震荡盘整。借助于美指的此波走强,美瑞突破了均线系统的压制,后市有望向道氏高点阻力0.9415发起冲击。此前美瑞并没有一鼓作气挑战0.9020的大级别支撑,为现在的反弹埋下伏笔。短线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预计美瑞将以走强为主。

日元:

美元兑日元于低位盘整接近一周,周线图连续两周收出实体大阴线,最近一个月的下跌幅度达到1000点。但由于受到美元走强的提振效果,汇价逐步展开反弹修正。目前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和均线系统都被升破,美日有望重新向100.00的整数关口发起冲击。对于美日,做多仍然比做空的风险要低。

澳元:

澳元兑美元此前升破下降趋势线之后未能持续上行,汇价小幅调整,最终再度创出新低。周线图上看,0.9385的支撑已被跌破,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4小时图此前连续的空头动能减弱信号都没能阻挡住汇价的下行,显示出澳元的极端弱势。短线澳元有一定的上调需求,但下跌的趋势难以改变。

加元:

美元兑加元经过了近10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最终成功构筑小底,汇价大幅反弹,短线主趋势重新扭转为向上。日线图上看,近期美加的走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操作只能根据最近一波主趋势方向来进行。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预计美加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将首先挑战1.0420的阻力。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30 瑞士 央行公布Libor目标利率 前值0.00%;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8.3;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5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1.3%/月,0.5%/年;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6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 欧元区 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1.9;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5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6%/月;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