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法国兴业银行:欧元可能沦落为全球融资货币

法国兴业银行:欧元可能沦落为全球融资货币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5日08:5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三(6月5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走低格局,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建议投资者抛售欧元。

周三(6月5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走低格局,目前小幅反弹交投于1.3071一线。

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Alvin T. Tan建议投资者抛售欧元,因欧洲央行(ECB)未来会针对疲弱的经济和通胀环境采取更多举措。

Alvin指出,欧元将继续受制于欧元区经济数据的表现,预计指标将逐渐转弱,最终欧元可能沦落为全球融资货币。不过如果欧元区经济意外改善,那么欧洲央行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

Alvin并称,“做空欧元兑瑞郎和澳元等一揽子货币,我们通过做多多个货币来避免单一国家的经济局势出现意外情况的风险。”

他还指出,“上述三大货币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的关联情况存在着显著的不同,多元化交易品种是积极的市场应对方案。”

欧洲央行定于北京时间周四(6月6日)19:45公布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定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