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安倍推出第三轮促增长策略或激励交易

安倍推出第三轮促增长策略或激励交易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4日14:27分类:日元

周二(6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维持震荡走高格局,目前交投于99.87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东京分行的外汇主管Yuji Saito称,安倍推出第三轮促增长策略很可能激励交易。

他指出,“有关安倍经济学中的养老金投资变化的谈论已经进行了一段时日,但是官方正式宣布是另外一回事,那将促使积极型基金经理开始买入,即便养老基金投资改革还不会马上就落实。”

Saito称,美元兑日元近期下跌,缓和了美元多仓快速增加的趋势,他提醒指出,市场有可能重新开始抛售日元,美元兑日元于99.70-100.50铺设有停止单,交易商目前关注周三(6月5日)安倍晋三正式宣布措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