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现货黄金高开后回落 欧美高开震荡上行

现货黄金高开后回落 欧美高开震荡上行

评论
分享到
ECN Trade2013年06月03日14:52分类:ECNTrade

6月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高开后震荡下行,现交投于1393一线附近,上周金价的走高主要是受美元下跌的影响,随着美元的走稳,现货黄金的涨势受到抑制,后市存在很大的下行压力,多位经济学家和国际投资人在周末都发表了看空金价的言论。技术面上,现货黄金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指标拐头向下,MACD、RSI指标小涨,日内金价可能有所反弹,但是料幅度有限,上方阻力关注1415,下方支撑关注1375-1380一线。 

澳元兑美元受中国5月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以外上升的影响,有所回暖,亚市早盘高开约40点,现交投于0.9616一线,但是本周澳元的走势依然存在变数,本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联储利率决议,在5月份降息之后市场认为此前再次降息的几率很低,但是投资者依然要保持警惕态度。技术面上,日线图相对强弱指数(14)显现涨势,上方阻力关注9天移动均线0.9644,下方支撑关注5月31日低点0.9548一线。 

欧元兑美元亚市早盘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3006一线,后市方向存在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等待行情进一步确认之后再入场交易。上方关注1.3062一线,如果突破有望继续上行冲击1.3194阻力,下方如果跌破4小时图和1小时图上升趋势线支撑,行情则可能下测1.2917支撑。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

3、西班牙5月制造业PMI

4、瑞士5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5、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

6、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终值

7、英国5月制造业PMI

8、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9、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

10、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