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塔鲁洛:改变政策前需看就业增长

美联储塔鲁洛:改变政策前需看就业增长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18日11:07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Fed)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周四(4月18日)表示,希望在美联储开始改变购债计划之前看到就业增长维持在健康水平之上。

塔鲁洛在接受知名财经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就业增长曾在一段时间的优异表现后明显下滑。所以在我看来,我们需要见证多个月优秀就业增长,并不在此后大幅下滑,而是维持在一个至少相对健康的水准。"

他并称:"3月的数据令事态出现了停顿,但我们将会拭目以待,看看3月数据是不是异常状况--抑或者前几个月的优异数据才是异常状况。"

所有在职美联储理事都拥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永久投票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