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传声筒:今晚伯南克可能打算这么说

美联储传声筒:今晚伯南克可能打算这么说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5月22日09:13分类:美联储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rnanke)将于北京时间周三(5月22日)22:00面对联合经济委员会(Joint Economic Committee)就美国经济未来前景发表国会证词,不过投资者等待的是伯南克对于量化宽松政策未来将何时结束的暗示。

《华尔街日报》首席经济学记者,有美联储(FED)传声筒之称的Jon Hilsenrath认为,伯南克的证词可能因为美联储内部的观点分歧而缺乏实质内容。

Jon Hilsenrath表示,对于美联储何时退出量宽政策的问题,"我认为伯南克的讲话和之后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都不会给出明确结果,美联储内部正针对这一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下届会议仍将继续商讨,但他们尚未就如何行动作出决定。"

Jon Hilsenrath并表示,"何时退出量宽政策还面临分歧,伯南克不太可能给出答案。我认为,他会告诉世人,美联储还在对此加以研究,政策的变化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未来数月内的表现。"

他补充说,美联储并不是丝毫没有退出准备,"他们并未确定'何时'退出,但我认为,委员们已勾勒出了'如何'退出的方案。预计美联储将逐渐削减政策力度,这一过程将持续好几个月。"

Jon Hilsenrath还称,有趣的是,美联储并未保持其计划从市场任何根深蒂固的战略考虑。"我认为他们不会让市场对于退出政策产生明确预期,原因是他们自己也不太确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