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瑞再次走高 后市将震荡

美瑞再次走高 后市将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10:35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受欧元拖累以及瑞士央行对于目标汇率的坚持的影响,瑞郎兑主要货币再次走低。隔夜,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对欧元区通胀前景的态度转为温和,并称该地区经济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准备好提供更多流动性措施。而伯南克在讲话中并未提及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措施,这严重打压欧元。由于瑞士央行此前设定了欧瑞目标汇率在1.20,瑞郎受欧元拖累而走低。另外,由于市场预估瑞士央行短期内对于目标汇率的保持将不可撼动,部分资金也逐渐撤出瑞郎资产。美瑞全天跌幅在2.08%。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瑞郎开于0.8748,窄幅震荡。瑞士央行在本周初为欧元/瑞郎汇率设定了1.20的底部,并称将遏制住瑞郎的上涨。自那以后,瑞郎一直就徘徊在该水准附近,瑞士央行的举措迄今看来还算奏效。目前瑞郎的走势基本跟随欧元。欧元近期将整体疲弱,而日内早盘阶段,奥巴马又公布了4470亿美元的就业促进和经济刺激计划,这将进一步打压欧元。料美瑞日内将整体震荡,或先跌后涨,下方支撑位0.8665,上方阻力位0.8800.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