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下跌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07: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宽松货币政策有助美国经济复苏,11日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下滑。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宽松货币政策有助美国经济复苏,11日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下滑。

伯南克10日表示,目前美国通胀水平仍处于低位,且就业市场的形势仍不乐观,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美联储仍需要保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即便美国失业率下降至6.5%的目标水平,美联储也不会急于上调短期利率。

另外美联储决策机构成员对削减资产购买计划也意见不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6月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部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认为美联储可于近期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规模,但很多其他成员认为在作出决定前需要看到劳动力市场前景的进一步改善。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0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881美元;1英镑兑换1.519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923美元;1澳元兑换0.917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15美元。

1美元兑换99.03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18日元;1美元兑换0.946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5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7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05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