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非美走势分化 纽元挑战区间上沿

非美走势分化 纽元挑战区间上沿

ECN Trade2013年07月10日16:07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强势再度创出新高,但幅度仍然有限,小时图发生了角度明显的MACD顶背离信号。目前价格仍然以下行回调为主,有望挑战趋势线支撑,关注84.20-84.05一线的位置。非美仍然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继续做空应该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调整受制于下降趋势线的压力,汇价强势创新低。日线图上看,价格已经接近了前方低点支撑1.2745,能否跌破此位置成为后市继续下跌的关键。小时图欧元的主次节奏向下,但在跌破此支撑之前,做空有一定的风险。今天只有等待汇价上调至1.2830一线遇阻方有入场做空的机会,否则需以观望为主。

英镑的进一步探底已经让汇价刺破了大级别支撑1.4830,但汇价很快回到此位置上方,但由于上行的力度并不强劲,依据此支撑抓反弹的机会一般。若博弈做多,止损需放在1.4800。小时图发生了明显的空头动能减弱信号,预计英镑仍有上调的需求,在跌破1.4800之前,不建议激进做空英镑。

商品货币:

纽元刺破了低位盘整区间的上沿0.7860,但汇价并没有站稳在此位置上方。4小时图上看,纽元受制于下降趋势线的压力,如果价格继续上冲,有望直接突破0.7900一线的阻力。目前需重点观察纽元的多头动力,若汇价刺破0.7900可考虑小仓做多,预计长达半个多月的盘整结束后纽元将展开一波较为明显的单边走势。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再度发生了下跌,将上升趋势线成功跌破。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的状态,但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之前,已不适合做多美日。汇价最近的上冲力度明显放缓,且中途的调整较深。目前建议暂时观望日元,迎接明天的央行利率决议。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走势出现分化,欧系货币偏弱,商品货币强劲。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纽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2:00 美国 5月份批发库存 前值0.2%/月;市场影响★

明日:

02:00 美国 美联储公布6月18-19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04:10 美国 美联储Bernanke讲话;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5月份核心机械订单 前值-8.8%/月,-1.1%/年;市场影响★

08:00 日本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前值0.1%;市场影响★

09:00 澳大利亚 7月份消费者通胀预期 前值2.3%;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