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近日涨势不含糊 聚焦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英镑近日涨势不含糊 聚焦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11:03分类:英镑

周二(8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于1.5350附近,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累计斩获超过250点;欧元兑英镑震荡于0.8630附近,此前连续三日下跌。

天达公司财务主管Jonathan Pryor称,近日英镑兑欧元及美元的走势并不含糊。他称:“本周的亮点无疑是周三(8月7日)的英国央行通胀报告。这是卡尼任该行行长的首个通胀报告,市场焦点将在MPC对前瞻指引措施的评估上,市场期待前瞻指引能正式实施。”

他还称:“在上周五(8月2日)的英国7月建筑业PMI数据高于预期后,昨日更为强劲的英国7月服务业PMI为英镑兑美元带来上升动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