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反弹收复失地 转跌为涨

澳元兑美元反弹收复失地 转跌为涨

汇通网2013年08月05日14:5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在早盘时段经历大幅下挫之后,目前已反弹收复日内大部分失地,转跌为涨。

周一(8月5日)亚市尾盘,澳元美元在早盘时段经历大幅下挫之后,在日内低点0.8845附近获得支撑,目前已反弹收复日内大部分失地,转跌为涨。

日内公布的中国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跟前值一样是51.3,上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导致美联储9月份撤出QE的不确定性增加,而明日又将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尽管不少机构预期会减息,但是毕竟还是存在意外的可能,就像上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

因此尽管澳元兑美元仍倾向于看空,但是考虑在跌破0.9000后目前进一步跌势有限,还是需要警惕短线追空的风险,特别是在明日就将迎来澳储行利率决议的情况下,一旦没有如大家预期的一样减息,澳元兑美元肯定会迅速反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