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元再度全盘走强 美元兑日元重拾跌势

日元再度全盘走强 美元兑日元重拾跌势

汇通网2013年08月05日15:1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尾盘,日经指数大幅下挫,日元再度走强,美元兑日元重拾跌势,目前跌势逼近98关口。

周一(8月5日)亚市尾盘,日经指数大幅下挫,日元再度走强,而美指方面受困了上周五不佳的非农数据,美元兑日元重拾跌势,目前跌势逼近98关口。

美元兑日元前期在97.60附近获得反弹支撑,在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曾一度飙升至99.56,令市场预期100关口似乎有希望,可上周五不佳的非农数据,把这种良好预景化为泡影。在日图的形态上来说,汇价反而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自7月9日开始的震荡下行趋势线刚好位于100关口附近,而美元兑日元也刚好受阻于该水平。

日内技术上,美元兑日元目前需要关注98关口能否守住,若日内击破98关口,将测试前期反弹低点97.60附近。若能持稳该关口上方,汇价暂时有可能在99关口下方震荡而行。因美指方面仍然受压,汇价短期难测试99.50的上行关键点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