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强于商品币种 1.33受阻回落趋势明显

欧元强于商品币种 1.33受阻回落趋势明显

FX1682013年08月05日11:30分类:欧元

欧元/美元亚市盘中高位回落。上周五非农数据意外疲软令欧元/美元快速飙高,且汇价表现强于商品币种(上周五之后的几个小时内未出现明显回落)。

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2万人,预期增长18.4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继续下滑,降至7.4%,预期为7.5%;6月未作修正,为7.6%。

但欧元亚盘呈现明显的回落迹象,汇价在1.3300关口附近遭遇强势阻力。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7:00;欧元区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市场预期月率下降1.3%,年率下降0.5%。尚不能确定该数据将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汇价,但若数据表现不力则基本将加剧欧元的回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