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跌破1.04后 下行风险升温

美元兑加元跌破1.04后 下行风险升温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16:14分类:加元

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加元整理于1.04关口下方。日内受日元走强拖累美指下跌影响,汇价日内未能收复隔夜失地,反而继续游走于1.04关口下方。在汇价跌破1.04后,下行风险将升温。

技术上看,汇价目前还未能真正踏上反弹之路,在美指仍受制于83关口的情况下,汇价短时间内,或难以突破本周高点1.0432。若汇价日内收于1.04下方,那么下周汇价的走势将会倾向于下行。

日内数据方面,主要是晚间公布的加拿大CPI。上月新上任的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周三(7月17日)在央行发布了政策决议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加拿大经济增速在此后料有所起伏,主要受到产能过剩状况的负面影响。

若晚间的加拿大CPI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汇价有可能继续在1.04下方震荡整理。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