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持稳100上方 日本有望长期宽松

美元兑日元持稳100上方 日本有望长期宽松

汇通网2013年07月18日18:46分类:日元

周四(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交投于100关口上方,交易商表示,周日(7月21日)日本举行参议院大选之前,对冲基金卖出日元,因日本央行有望持续实施宽松政策。

最新的多家民调结果显示,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和公明党会有望获得掌握国会运营主导权的129个议席,由此改变扭曲国会的现象,从而进入长达3年的稳定执政期,这意味着安倍的宽松举措将得到延续,日元贬值趋势也将维持。

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受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证词提振,亦推动美元兑日元走高。

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100.35的阻力位近在眼前,若有效突破将走高至100.75以及101.2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