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受阻83关口 非美货币普遍震荡整理

美指受阻83关口 非美货币普遍震荡整理

汇通网2013年07月18日18:4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隔夜伯南克证词使得美联储削减QE预期再度燃起,美元乘势修正反弹。但是技术面显示83上方抛压明显,若无新的利好刺激,美元或再度走低。日内伯南克会做客参议院再度发表证词陈述,在去年上一次参众两院陈述的时候伯南克就曾经愚弄市场,引发剧烈反转,要小心历史的重演。

周四(7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于82.76附近。时段内,汇市暂时缺乏消息面指引,美指继续受阻于83关口,而非美货币方面,普遍陷入震荡整理。晚间继续关注伯老在参议院的讲话及美国初请数据,料将对汇市构成短线指引。

时段内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上升,二季度销售增速加快,这是英国经济复苏的最新迹象。数据显示,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一如预期,前值上升2.1%;年率上升2.2%,升幅高于预期的1.7%,前值修正为上升2.1%,初值上升1.9%。

英镑兑美元走高至1.52关口附近,技术上仍需关注1.5250阻力位。

隔夜伯南克证词使得美联储削减QE预期再度燃起,美元乘势修正反弹。但是技术面显示83上方抛压明显,若无新的利好刺激,美元或再度走低。

日内伯南克会做客参议院再度发表证词陈述,在去年上一次参众两院陈述的时候伯南克就曾经愚弄市场,引发剧烈反转,要小心历史的重演。如果出现乌龙状况——重申维持低利率和QE规模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话,美元下行压力将明显加大。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前期低点82.28附近出现反弹修正,但是现在并不能确认美元调整已经结束。实际上,在周线空头吞噬的背景之下,隔夜的反弹很大几率仅仅是一段小插曲。83.50还是较为重要的阻力,日内阻力见于83.10附近,下方支撑82.35/82.28。

商品货币澳元日内走势较弱,目前已回吐大部分涨幅。自汇价跌破0.9170支撑位后,汇价加速下行,触发止损位。汇价目前试图整理,阻力位在0.9180,前期支撑位成为目前的阻力位。小时图汇价看跌,汇价接近低位,汇价有望倾向下行。

美元兑日元交投于100关口上方,交易商表示,周日(7月21日)日本举行参议院大选之前,对冲基金卖出日元,因日本央行有望持续实施宽松政策。

最新的多家民调结果显示,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和公明党会有望获得掌握国会运营主导权的129个议席,由此改变扭曲国会的现象,从而进入长达3年的稳定执政期,这意味着安倍的宽松举措将得到延续,日元贬值趋势也将维持。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受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证词提振,亦推动美元兑日元走高。

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100.35的阻力位近在眼前,若有效突破将走高至100.75以及101.20。

德国商业银行认为汇价正处于区间震荡之中,中期前景依然偏向于负面。该行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101.60阻力看起来十分强劲,多头无法上破该阻力使得前景偏向于下行。下方关键性支撑见于云层图98.15附近,如果收盘跌破该水平的话,进一步下跌料将指向96.75/95.40。

晚间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不过预计跟昨日讲话不会有太大的出入,预计汇市继续处在震荡的概率较大。数据方面,可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料数据的好坏将会对汇市构成一定的短线效应。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