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基本面短期利好 短线仍有走高倾向

英镑基本面短期利好 短线仍有走高倾向

FX1682013年07月18日16:5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受数据利好推动,英镑短线快速反弹,自盘中低位1.5160附近跳涨至1.5200一线,最高触及1.5206水平。

英镑/美元周四(7月18日)欧市早盘快速反弹,回升至1.5200附近。

受数据利好推动,英镑短线快速反弹,自盘中低位1.5160附近跳涨至1.5200一线,最高触及1.5206水平。

英国统计局(ONS)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0.2%,符合市场预期;年率增2.2%,好于预期水平1.7%。

于此同时,隔夜公布的英国央行(BOE)会议纪要显示,新任行长卡尼投票赞成维持当前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且此前一直站在鸽派阵营的迈尔斯和费舍尔亦改变立场,投票支持量化宽松(QE)规模不变。

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均全票通过维持官方银行利率0.5%不变,维持资产购买规模3750亿英镑不变。

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英镑/美元隔夜收出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持稳于10日均线上方,短线多头动能涌动。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KDJ指标向上,加剧看多信心。

短线来看,汇价仍有走高倾向。日内关键支撑关注5日均线1.5154水平,跌破该支撑将打开进一步回落空间,下看1.5065区域。上行方面,汇价企稳1.5154支撑将测试1.5280附近阻力,突破该阻力或进一步上试1.5300-5340阻力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