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下跌 市场交投清淡

美元兑瑞郎下跌 市场交投清淡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16:10分类:瑞郎

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下跌至0.9420附近,因临近周末且处于夏季休假时期,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就后市而言,分析师预计瑞郎涨幅或有限。同时,市场还将观察G20会议结果。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本周坚持在上个月首次提出的缩减买债规模时间表,但他不排除如果经济前景改变,可能修改时间表。

而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走在复苏路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而且7月初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升温。

这使得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可能今年稍晚削减购债,因而分析师认为,美元兑瑞郎长期走势看涨。

瑞银的Reto Huenerwadel表示:“由于伯南克国会听证结束,而且夏季市场流动性不高,布仓活动令最近外汇市场波动性增加。”

此外,20国集团(G20)会议将于周五、周六(7月20日)在俄罗斯举行,交易商亦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