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传声筒:白宫已开始寻找伯南克继任者

美联储传声筒:白宫已开始寻找伯南克继任者

FX1682013年06月28日14:03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素有美联储"政策传声筒"之誉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报道称,在选拔美联储(Fed)主席的过程中,目前并没有出现第一候选人。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素有美联储"政策传声筒"之誉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似乎更多地只是报道新闻,而没有更多地"泄露"美联储的真实政策想法。

但最新的一篇报道涉及到联储的未来人选问题--报道称,在选拔美联储(Fed)主席的过程中,目前并没有出现第一候选人。该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财长雅各布·卢(Jack Lew)增在汇总一份候选人名单,目前已开始公开竞争。

此外,根据该报告,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可能劝导现任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后者已经连任两届。

不过Hilsenrath认为,伯南克不会在明年1月份届满之后寻求连任。他在报道中写道:

消息人士不会透露任何上述名单的内容,白宫依然处在遴选美联储主席继任者的初级阶段,可能不会在今年秋季之前透露相关细节。

白宫发言人Amy Brundage周四发表声明称:"我们拒绝对任何人事任命事宜作出评论,直到总统作出决定并做好公开准备。总统相信,伯南克在协同促进经济复苏方面表现关键而卓著......"

总统表示,伯南克"早已在联储主席的职务上停留了相比其自身希望的更长时间"。奥巴马和伯南克在2月份进行会面,并在3月的会谈中涉及了伯南克的未来。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