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5月核心CPI脱离通缩 美元兑日元回落

日本5月核心CPI脱离通缩 美元兑日元回落

汇通网2013年06月28日09:1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盘初一度刷新时段高点98.60。早间公布的一系列日本经济指标表现强劲,日本5月全国核心CPI年率持平,在日本央行出台激进宽松措施后,数据终于首度摆脱通缩局面。

周五(6月2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盘初一度刷新时段高点98.60。早间公布的一系列日本经济指标表现强劲,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5月全国核心CPI年率持平,在日本央行出台激进宽松措施后,数据终于首度摆脱通缩局面,强劲的数据表现再度证明,安倍经济学尽管被市场诸多诟病,但目前依然发挥了一定正面作用。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5月全国核心CPI年率持平,前值下降0.4%。日本6月东京核心CPI年率上升0.2%,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0.1%

日本5月季调后失业率4.1%,日本5月求才求职比为2008年6月来最高。

日本6月制造业PMI为52.3,前值51.5。日本6月PMI数据显示,制造业活动创下逾两年来最快扩张步伐。

稍后北京时间7:50,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日本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和日本5月工业产出月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