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后市恐跌落至1.25/1.2700区间

欧元兑美元后市恐跌落至1.25/1.2700区间

FX1682013年06月27日10:26分类:欧元

澳新银行(ANZ)的经济学家Brian Martin和Amber Rabinov日前表示,"剔除美元方面的影响,欧元/美元汇价走势还取决于地区银行援助解决方案的谈判进展,以及欧洲央行(ECB)下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将采取何种姿态。"

该行认为,市场似乎对负利率的相关政策预期免疫,不过央行在指导利率,并维持利率预期在尽可能低位的做法依然合适。

两位经济学家还指出,"在这样的环境中,欧元可能进入守势,如果欧元/美元收盘跌破1.3020-50一线,那么我们的技术分析提示汇价可能进入1.25-1.2700的下档区间。然而这要取决于地区政治立场以及欧洲央行的政策选择。"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