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日元汇率27日继续上涨

美元对日元汇率27日继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8:1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27日美元对日元汇率继续上涨,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反弹后回落,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稳步复苏。美国劳工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6月22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至34.6万,符合经济学家预期。此外,美联储官员当日的讲话也缓解了美联储很快将实施退出政策的担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加上美联储官员的表态缓解了美联储很快将实施退出政策的担忧,27日美元对日元汇率继续上涨,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反弹后回落,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稳步复苏。美国劳工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6月22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至34.6万,符合经济学家预期。

5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消费开支环比上升。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民众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上升290亿美元,增幅为0.3%,而前一个月为下降0.3%;个人收入环比上升694亿美元,增幅为0.5%,大于前一个月的0.1%。

此外,美联储官员当日的讲话也缓解了美联储很快将实施退出政策的担忧。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达德利当日表示,市场认为紧缩将很快到来是错误的,距离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依然有相当长的时间。如果美国经济复苏形势比预计的要差,他预计美联储的资产购买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也指出,收缩资产购买力度将更多取决于经济数据的变化,而不是简单地依据日程表行事。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4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04美元;1英镑兑换1.526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12美元;1澳元兑换0.927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263美元。

1美元兑换98.3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7.87日元;1美元兑换0.944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3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48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87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