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元复刻澳元行情 后市恐看至0.7510

纽元复刻澳元行情 后市恐看至0.7510

FX1682013年06月24日15:55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6月24日)亚太午盘时段,纽元/美元震荡走低,目前汇价交投于0.7720水平。

纽元近期走势和澳元十分相似,均呈破位下行格局。纽元/美元此前在日线图上强穿了0.7800关键支撑,其后市下行目标或指向0.7510水平附近。

纽元基本面上的消息相对清淡。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5月信用卡支出月率下降0.6%,前值上升0.4%;年率上升2.4%,前值上升4.0%。不过该数据对汇市影响有限。

而新西兰联储(RBNZ)此前也维持基准利率在2.5%不变,此举符合市场普遍预期。总体而言,影响纽元汇价表现的因素并不在新西兰,而是美国的货币政策。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此前表示,如果经济预估符合预期,FOMC预计可能在今年减缓购债步伐,明年年中前将结束购买资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