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亚市跌破97.00关口 日内或仍下行

美元兑日元亚市跌破97.00关口 日内或仍下行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1日10:2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跌破97.00,低见96.82。美元兑日元亚市早盘延续周四纽约时段的下行修正态势,但中期内仍有上行空间。日内需关注黑田东彦的讲话,汇价有可能对此作出反应,

新华08网6月21讯(桑溪月)周五(6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开盘报于97.33,呈现窄幅震荡态势,北京时间09:50,美元兑日元跌破97.00,低见96.82。

技术面上,5日均线向上与10日均线交叉,KDJ随机指标向上抬头,但交叉位置较高,上涨动能趋弱,此外,MACD指标绿柱扩大,释放看跌信号。

某银行交易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元兑日元亚市早盘延续周四纽约时段的下行修正态势,但中期内仍有上行空间。他指出,日内需关注黑田东彦的讲话,汇价有可能对此作出反应,下一阻力位关注20日均线97.80。

同时,也有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受到日本股市下跌的影响,目标进一步下看96.00。他预计,美元兑日元周五(6月21日)将交投于96.00-98.00区间。

某大型国有银行交易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日日元先涨后跌,因为美国股市下跌带动美元兑日元的下跌。现在汇价交投于100日均线96.90上下,若本周能持稳于96.90上方,下周会继续走高。

本周五消息面较为平淡,投资者可关注北京时间20:30将要公布的加拿大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预期加拿大5月CPI月率上升0.9%,年率上升1.1%。如果数据符合或高于预期,则显示物价水平有所回升,加拿大央行加息意愿可能增强,或为加元提供短暂支持。

北京时间10:05,美元兑日元报97.04/0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