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元指数强势上涨 欧元兑美元难改下跌态势

美元指数强势上涨 欧元兑美元难改下跌态势

汇通网2013年06月24日11: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一(6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开后小幅跌破1.3100后出现轻微反弹,走势上欧元兑美元出现目前跌至今年5月17日以来涨幅的50%回撤位,短线在此获得支撑,不过后市仍不乐观。如果基本面上未发生改变,欧元兑美元将维持逢高做空策略。

周一(6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开后小幅跌破1.3100后出现轻微反弹,现报1.3107/09。

上周,欧元兑美元跌1.7%,为2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而美元指数周线收出半年以来最大阳线。上周五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仍在消化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的影响。欧元兑美元再次遭到抛售出现下跌。

走势上欧元兑美元出现目前跌至今年5月17日以来涨幅的50%回撤位,短线在此获得支撑,不过后市仍不乐观。如果基本面上未发生改变,欧元兑美元将维持逢高做空策略。下一个较强支撑为1.3030附近,此处为61.8%回撤位,同时也是成交密集区。

今日北京时间16:00将公布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作为欧元区经济最好的德国若出现数据不及预期,欧元兑美元或再次下跌。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鉴于近期美元指数持续走高的情况下,如数据好于预期对美元指数走高将起到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