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震荡整理 等待晚间伯老揭晓答案

汇市震荡整理 等待晚间伯老揭晓答案

汇通网2013年06月19日17:46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6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于80.67附近。而非美货币方面,走势较为分化。欧系货币有所回落承压,商品货币录得日内小幅弹,而美元兑日元依旧疲软运行于95关口下方。但汇市整体属于震荡整理,没有太大的方向性,等待晚间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揭晓答案。

英镑兑美元转为下跌,跌至1.5630附近,此前公布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6月会议在增加资产购买方面仍存分歧。

周三发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MPC委员以6:3的投票维持量化宽松规模不变,随着经济暂时好转,行长金恩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决定维持政策不变,尽管他呼吁增加2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目前英国央行正在谨慎观察市场对美联储可能缩减刺激措施的迹象的反应,同时亦在等待新行长卡尼的上任,而交易员则仍担心卡尼是否会采取更加温和的立场。

美元兑瑞郎持稳于0.92关口,此前公布的瑞士ZEW投资者信心指数虽不及预期,但较前值持平。具体数据显示,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2.2,预期10.0,前值2.2。数据还显示,瑞士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21.7,前值20.0。

时段内美元兑日元刷新日低触及94.98,日本信托银行资深交易商认为是受到中东帐户的沽盘影响。该交易员表示,没有新的消息可引发美元兑日元的最新跌势。他还指出,美元兑日元可能将跌至94.80,但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之前,市场人士不太可能打压汇率。

就当前市场走势来看投资者似乎不愿意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过多入市交易,这也使得多数主要货币对走势有点无序性。对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是普遍预期,关键是伯南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就当前美国经济来看,美联储不太可能现在就撤出QE政策,不少机构预期最早是在9月份。另外此前因为市场对于美联储QE政策的预期导致了美元大幅走强,恐怕这也不是伯南克所希望看到的,因此恐怕此次伯南克会刻意打压这种预期,其讲话利好非美货币的可能性较大。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需要再80.50-81.00区间之内做出选择,从而展开新一轮趋势性的行情。突破81.00,上行初步目标指向81.50,随后是82.40/50;跌破80.50,则将测试80.0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