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多头暂时不敢冒进 市场谨慎以待

美元多头暂时不敢冒进 市场谨慎以待

汇通网2013年07月12日14:5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在此前大跌后进行盘整,目前日本即将进入假期长周末,在中国下周一公布重要经济数据前,审慎气氛浓厚。

周五(7月1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在此前大跌后进行盘整,现交投于82.80附近。数天来动荡起伏的硝烟逐渐散去,市场希望平静下来进行整理。

整体上,市场仍相信美联储有可能先于其它主要央行开始撤出刺激举措,因而长期来看可支撑美元。

但经历了美元指数近两个交易日可谓近几年来最严重的跌势之后,投资者可能对大举建立多仓变得更为谨慎,因此美元未来的升势也谈不上一边倒。

一家澳洲银行在悉尼的交易员说:“后市美元走势将会是震荡上行,而非一路走高,”他指出:“伯南克精心措辞后三言两语就能把美元打压下去,这警告美元多头不要做得过头。”

有交易员表示,欧元兑美元支撑位目前料在1.3005/10,据称在此下方有止损卖单,阻力位在1.3123。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美元回撤的冲动性令其技术面看更加复杂,增加了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他们在客户报告中写道:“短期动能分析显示美元仍处炒买状态,冲动性反转或会导致美元进一步下行,此外,今天若收于现有水平附近,将确认美元兑大多G10货币的本周空头反转趋势。”

交易员强调,美元近些天跨度很大的交易区间已经触发了上下档的订单以及止损单,短期内交投料将淡静。

此外,目前日本即将进入假期长周末,在中国下周一公布重要经济数据前,审慎气氛浓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