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媒体称日本央行将进一步上调J-REIT额度上限

媒体称日本央行将进一步上调J-REIT额度上限

FX1682013年06月17日15:55分类:日本央行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将进一步上调购买房产投资信托(REIT)上限,这也是央行超宽松货币行动的一部分。

日本央行4月曾表示,每年将增加日本房地产信托基金(J-REITS)300亿日元(约合3.1718亿美元),称至2013年底时,将账户规模扩充至1400亿日元。

日本央行力度空前的购债行动早已将J-REITS持仓提升至接近1400亿日元,针对央行资金来源枯竭的忧虑情绪也造成该市场出现下滑。

而据日经新闻报道,央行现已计划将J-REITS额度进一步上调,由1400亿日元上调逾100亿日元,至超过1500亿日元的水平。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此前表示,短期内很难提升J-REITs额度,因为该市场规模已很大,然而央行将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并给予弹性回应。

日经新闻在文中并未提及消息来源。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