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瑞银预计伯南克本周例会上仍将展现鸽派姿态

瑞银预计伯南克本周例会上仍将展现鸽派姿态

FX1682013年06月17日11:15分类:美联储

瑞银(UBS)宏观经济研究部门外汇策略师主管Mansoor Mohi-uddin表示,预计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本周在货币政策例会上仍将展露鸽派姿态。

看好美元强势的Mansoor Mohi-uddin认为,伯南克或将强调美联储依然不会在2015年之前上调利率。

尽管市场会把关注点放在购债计划是否面临退出方面,但市场定价似乎已反映了相关预期的弱化,Mohi-uddin认为,美联储在再去行动之前,依然需要三至四个月的思考时间。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本周四(6月20日)宣布利率决定,随后伯南克将主持媒体简会。

Mohi-uddin补充说,"美联储对于经济形势预期的更新可能会反映购债举措退出的倾向。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年底前将失业率预期朝7.0%的水平下调,那么美联储将在9月和10月政策例会上回收部分购债力度的预期将得到巩固。"

不过他并表示,"考虑到市场早已认定伯南克将采取鸽派姿态,我们认为相关影响在美元汇价得到体现,预计投资者不会紧盯未来加息的风险,仍会关注资产购置计划的退出可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