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布拉德:极低通胀或意味长期维持激进购债

布拉德:极低通胀或意味长期维持激进购债

FX1682013年06月10日22:4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尽管美国劳动市场自购债计划实施以来已经改善,但极低的通胀可能意味着美联储长期能维持激进的资产购买。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6月10日)表示,尽管美国劳动市场自购债计划实施以来已经改善,但极低的通胀可能意味着美联储长期能维持激进的资产购买。

他表示,劳动市场形势自去年夏季以来已经改善,暗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放缓购债速度,不过意外的低通胀数据可能意味着FOMC能在更长期的框架中,维持激进的购债计划。

布拉德是今年FOMC投票委员之一。

他表示,因低利率而过度追逐风险是一项重大隐患,但自2009年以来已经有所受限,多德弗兰克金融监管法案可能帮助控制过度的风险。

他并称:"全球商品价格走软可能反应欧洲经济衰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