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默克尔:德国将再次上调利率 以更利于储户

默克尔:德国将再次上调利率 以更利于储户

FX1682013年06月07日21:0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一旦欧盟(EU)推动了结构性改革,银行重拾客户的信任,利率将再度上调至更利于储户的水平上。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五(6月7日)表示,一旦欧盟(EU)推动了结构性改革,银行重拾客户的信任,利率将再度上调至更利于储户的水平上。

她说道:"这将意味着欧洲银行业的有序,以及欧洲的经济结构取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改善--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多进步,不过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

默克尔表示,"届时我们将上调利率,使其更有利于银行储户。"前一天,欧洲央行(ECB)维持其主要利率不变,为历史记录低点0.5%。

默克尔并不经常对欧洲央行利率政策作出评论。她在4月份曾表达过单从"德国经济"角度考虑应该升息的言论,这一言论一度引起了非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