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观点:英镑兑美元周初风险料趋于中性

观点:英镑兑美元周初风险料趋于中性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6日13:5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一(5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回落,周一英国因五月节市场休市,英镑汇率交投料清淡。

周一(5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回落,目前交投于1.5579一线。

国外知名机构Action Forex技术分析师表示,英镑兑美元上周升至1.5606高位后转为整理形态,预计周初风险趋于中性,汇价将展开部分整固。

他指出,英镑兑美元突破1.5606后上看1.5788,为1.6380跌至1.4830的61.8%回撤位。不过需注意的是,始于1.4830的升势仍只是反弹。

分析师还表示,下行方面,若汇价跌破1.5467初步支撑位,则日内风险转为下行,进一步下破1.5196支撑位后表明反弹完结并进一步看空。

周一英国因五月节市场休市,英镑汇率交投料清淡。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