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继续走高刷新日内高点

美元兑加元:继续走高刷新日内高点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3日15:02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即将接手的新任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加拿大经济复苏速度不及预期,须采取额外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在有必要时须推出超常规性货币政策工具来持稳经济。周五(5月3日)亚市尾盘,美元兑加元继续走高。

周五(5月3日)亚市尾盘,美元兑加元继续走高,刷新日内高点1.0129。隔夜加拿大政府任命了卡尼离任后的下任央行行长,即将接手的新任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加拿大经济复苏速度不及预期,须采取额外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在有必要时须推出超常规性货币政策工具来持稳经济。

受其言论影响,美元兑加元隔夜低位反弹,日内亚洲盘时段汇价继续稳步走高,目前再次刷新日内高点。对于美元兑加元这对货币来说,日内美国非农数据的好坏到底会使得美元和加元之间谁强谁弱,其实比较难去判断。因为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经济联系非常密切,而加元又属于商品货币。

不过如果从加拿大方面的消息来看,似乎短线更倾向于打压加元。技术上来看,美元兑加元短线有在1.0050持稳反弹迹象,但是还并没有信号显示要开启新的涨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