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三井住友:近期美元兑日元或交投95-100区间

三井住友:近期美元兑日元或交投95-100区间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6日10:54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一(5月6日)亚市盘初,美元兑日元高开高走后震荡下行,三井住友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提振风险偏好,日元很可能处于守势,尤其是美元兑日元。

周一(5月6日)亚市盘初,美元兑日元高开高走后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99.07一线。

三井住友银行驻新加坡资深全球市场分析师Satoshi Okagawa表示,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提振风险偏好,日元很可能处于守势,尤其是美元兑日元。

Okagawa称,“市场人气更多偏向于冒险,而不是跟随美元涨势。似乎与美元以外主要货币兑日元的日元卖盘在主导市场。”

Okagawa表示,在此背景下,美元兑日元近期可能在95-100区间交投。

分析师指出,美元兑日元近几周涨势停滞,此前在100关口附近遭遇强劲阻力,4月时触及四年高点99.95,因日本央行推出大规模刺激举措。

许多市场人士仍认为,美元兑日元最终会升破100关口,部分因预期日本投资者为寻求高收益,将增加海外投资。此外,由于日本央行出台的宽松举措,作为套利交易融资货币的日元再度成为焦点。

日本市场周一逢假期休市,日元交易量可能会低于通常水平。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