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持稳82.10一线 本周基本面较平淡

美元指数持稳82.10一线 本周基本面较平淡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6日08:2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一(5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窄幅整理,现持稳于82.10一线。在经历了上周的超级周行情后,本周市场基本面较为平淡,欧洲数据层面的好坏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将成为决定本周行情走向的关键。

周一(5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窄幅整理,现持稳于82.10一线。在经历了上周的超级周行情后,本周市场基本面较为平淡,缺乏可以一锤定音的风险事件。由于欧美央行内部目前对于宽松依然存在诸多分歧,而美国本周数据极少,因此,欧洲数据层面的好坏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将成为决定本周行情走向的关键。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5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5万人,超出预期的14.5万人,且前两个月的数据也被大幅向上修正,更可喜的是,美国4月份失业率降至7.5%,这低于预期的7.6%。

尽管非农数据良好,但市场依然对此解读不一。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表示,美国4月非农数据不错,整体数据的确好于预期,更为重要的是3月和2月数据的大幅上修。Esiner称:“结合失业率的下滑,前两月数据的上修表明春季经济增速的放慢可能没有担心的那么严重。这对美元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在美联储声明的情况下。”

但也有机构分析师指出,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但不是非常好,数据暗示,就业市场是在以缓慢的步伐复苏。该数据未提供美联储需要在短期内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理由。

本周来看,在基本面缺乏重大消息的影响下,市场仍将进一步消化上周非农和欧美议息的后续影响。不过由于欧美央行内部目前对于宽松依然存在诸多分歧,而美国本周数据极少,因此,欧洲数据层面的好坏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将成为决定本周行情走向的关键。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下方81.45将是十分重要的支撑水平,如果跌破的话,81整数关口料将受到考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