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大利亚央行按兵不动 关注多国服务业PMI

澳大利亚央行按兵不动 关注多国服务业PMI

汇通网2012年11月06日14: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央行意外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提振澳元兑美元触及自9月28日以来高点1.0435。日内关注多国将公布的服务业PMI等数据。

周二(11月6日)亚市盘中,澳大利亚央行意外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提振澳元,澳元兑美元触及自9月28日以来高点1.0435;不过,在希腊议会以及美国大选两大风险事件之前,市场交投谨慎,避险货币日元小幅上涨,美元兑日元跌破80关口。日内关注多国将公布的服务业PMI等数据。

周二亚市盘中,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利率3.25%不变,之前市场普遍预期澳大利亚央行降息25个基点,提振澳元,澳元兑美元触及五周高位1.0435。

花旗集团(Citigroup)资深经济学家威廉姆森(Josh Williamson)认为,澳大利亚央行11月份利率决议的立场基本中立,澳大利亚央行对于当前货币政策非常满意。该经济学家指出,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议对于中国经济增速企稳和美国经济增长的表述增多。预计澳大利亚央行料将在2013年上半年再度降息一次。

澳大利亚央行在10月份降息25个基点至3.25%之后,澳大利亚央行认为借贷成本低于平均水平,为经济增长提供了足够支撑。

今日关注

德国将于北京时间16:53公布10月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将于16:58公布10月综合PMI终值以及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还将于18:00公布9月PPI,德国将于19:00公布9月制造业订单。

市场预期德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10月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10月综合PMI终值将维持前值不变,预期欧元区9月PPI增幅将缩小,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月率跌幅或缩小,若公布结果整体好于预期,将利好欧元。

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7:30公布9月工业产出,23:00公布英国至10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预期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跌幅或扩大,若公布数值不及预期,将打压英镑

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10月Ivey季调后PMI,预期该数据将出现下滑,若公布数值不及预期,将利空加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