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亚盘高位徘徊 澳元走势颇为离奇

美元指数亚盘高位徘徊 澳元走势颇为离奇

FX1682013年07月10日16:00分类:美元

周三(7月10日)亚太市场上,美元指数徘徊在三年高位附近,尾盘略显回落迹象。澳元早盘一度受令人失望的中国贸易数据影响而承压,但汇价午盘则直上0.92关口。戏剧性的是,澳元尾盘再度回落,留下长长上影。

亚市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贸易帐盈余为271.3亿美元,预期盈余270亿美元。中国6月进口同比下降0.7%,中国6月出口同比下降3.1%。值得注意的是,中国6月出口同比为17个月来首次出现下滑。

澳元早盘一度因该数据走低,但午盘则快速站至0.92上方。离奇的是,汇价尾盘快速回落,小时图出现长上影。

周四凌晨,投资者将仔细观察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及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以寻找有关美联储何时将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新线索,以及是否会有任何刺激因素引发更多美元买盘。 

某日系银行驻新加坡交易员表示,"总之,让人有点儿不安。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很敏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