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IMF注资提振非美 美指考验79.15-20支撑

IMF注资提振非美 美指考验79.15-20支撑

外汇通2012年04月23日11:11分类:其他币种

G20会议上周五结束,在纽约午盘中公布了IMF公报,二十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宣布,将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注资4300多亿美元,防范可能发生的全球金融危机,受该消息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大幅回升,风险货币全线走高。

公报显示G20领导人达成协议承诺为IMF 增资超过4300亿美元,同时IMF也承诺将进行管理改革,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韩国表示将为IMF提供资金後,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也承诺至少出资720亿美元,不过具体出资额仍没有最终确定,巴西财长表示金砖国家计划在6月底的G20会议上做出确切承诺,另外沙特阿拉伯承诺向IMF 出资150亿美元,公报对非美货币提供短线利好,当日盘中英镑继续领涨非美。

本周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周二、三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并且将于北京时间周四00:30宣布利率决议和发表货币政策声明,预计会重申维持超低利率0-0.25%至2014年底,同时美联储料也不会推出QE3,但投资者将关注政策会议后伯南克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以寻找未来是否会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方面的线索。

根据外汇通汇龙汇市信息系统盘面上看,美指上周五下破79.40支撑后继续走低,目前早盘中4小时MACD空头能量柱有缩减迹象,小时图MACD双线在低位形成金叉,显示美指在下跌后有反弹整理需求。

下方关键支撑在79.15-20区间,下破该支撑区间美指将形成头部形态。目前美指接近下方支撑区间,不建议投资者在早盘中继续追空,等欧洲开盘后再找交易机会。由于美指短线仍为下跌结构,有做多计划的投资者应保持观望,等其守住79.15-20区间后可轻仓做多。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