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走势震荡 短期上涨动能依旧强劲

美元兑加元走势震荡 短期上涨动能依旧强劲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17:37分类:加元

周一(7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先自日内低点1.0496迅速反弹至日内高点1.0528附近,随后又回落至1.05附近,走势较为震荡。鉴于加拿大经济复苏势头仍旧弱于美国,加元要有所企稳反弹,难度加大。而美联储6月份释放的未来紧缩信号,也将持续提振汇价走高,短期内汇价上涨动能依旧保持强劲。

就目前来看,汇价距离前期高点1.0554相距不远。晚间亦有美国经济数据来袭,若数据表现良好,汇价或将轻而易举突破前期高点。汇价近期也不排除会出现回调整理,但整体幅度不会太大。下方在1.0450附近能提供较强的支撑,上方的阻力位看1.0580附近。

当前仍将是美指主导汇市,非美货币方面暂时未能有太大的起色。非美货币能否翻盘,本周可参考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